人,總是會不由自由的做出表面功夫,
有時候是為了保護自己,
有時候是為了不想說出口的理由,
用莫名的虛偽來掩飾真正的情緒。

我從不否認自己是個這樣的人,
不過我總想著,
又不是只有我會擺臉色而已,
你也會呀,他也會呀。

何必對我的臉色小題大作呢,
我有我自己的情緒,
有些時候只是不想說而已。

也有些時候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
想安安靜靜而已。

我想起有本書上寫著,
在那個地方,你可以掛上「不想說話」的牌子,
那不是心情不好,不是生氣,
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我喜歡我有這個牌子,
在我沉默的時候為我掛上不想說話,這樣就不會被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