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見到許瑋倫已經頭七的新聞時候,
才驚覺瑋倫已經離開了這麼久,
也還記得當時張雨生過世時候,老哥和老姊超難過的,
不過呢,現在也都過去十年了。

苑苑傳簡訊給我,
她說:「逝者已矣,放眼未來。」

哈哈,我第一反應是想到放眼天下欸…

關於未來,我們都有不可預知的害怕,
就是因為「不確定」與「不知道」的關係吧,
即使在心中曾經想像過藍圖,
也不能保證想法一定能夠實現。

黃立行的無神論裡有這句話:

「只要想念沒改變,不管多遠,我會在你心裡面。」

我把我愛的人放在我的心裡面,
不論他還活著或是已經離開,
我仍然記得快樂的過去,
即便想念,懷念,思念依舊存在,
但他已經離開了,
在遙遠的國度裡過著屬於他的生活,
他將會永遠以最美好的方式活在我的心裡。

而我,也在他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