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這樣的幾通電話、幾封簡訊,
即使不見面也不覺得辛苦。

日子雖然過的辛苦,卻感覺很充實,
趁著寒假有空的時間,
還把前陣子沒看到、卻想看的戲劇一口氣給看完了,
然而,常常會發現,
原來自己是個不容易滿足的人。

對於愛情,沒有太多的定義,
不願意愛的太多,也不願意對方給我的令我承受不起,
然而當他的忽遠忽近、忽冷忽熱、欲言又止的沉默,
卻又讓我覺得受傷,甚至有想打退堂鼓的念頭。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一直對自己說同一句話。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