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正義。

最近看詐欺花美男呀,
厚,我實在很想打堀北真希欸,
什麼鬼正義呀,
請不要拿妳的正義感出來自以為很偉大好嗎?

我是個完全不相信正義的人,
從很早之前就不覺得正義是真正存在的,
如果法律是保障守法的好人,
那通緝犯、經濟犯、殺人犯,
還有犯下許許多多罪的人為什麼總可以逍遙海外呢?
而我們卻在這裡受苦?

我不覺得正義這種東西值得被相信,
請不要告訴我為什麼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那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等到他死了之後嗎?

如果看不到他活著有報應的話,
我就不相信有什麼正義可言。

正義這種東西呀,
嘴巴說說、課堂講講就好,
我,不想聽,也不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