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半,
我都熄燈睡覺的時候呢…
我竟然接到我家老姊打來的電話 = ="

在此先解釋一下我怎麼可能十二點半就睡了呢,
實在是因為這學期的課都排在早上的緣故啦,
太晚睡根本起不來嘛!
不是起不來而已喔,我是根本沒聽到鬧鐘的聲音 ~_~

沒想到老姊竟然跟我說她正在吃香菇肉羹麵 orz

(這是我家熱愛的美食之一,吃了二十年還是喜歡吃)

天阿天阿!!
我老姊還跟我說:我肚子好撐喔,吃完炸雞又吃了三顆柳丁,
十二點的時候爸爸還買香菇肉羹麵回來,吃太飽了...

真是討人厭的一通電話啦,
有沒有搞錯阿,我在屏東省錢省到要死要活,
她在嘉義過著像豬一樣的生活。

我一邊聽一邊回想我昨天吃了什麼…

早餐(睡過頭)午餐(睡死了)晚餐(榨菜肉絲麵 35 元)

然後就沒了…
接到這種電話應該直接一口氣掛掉才對,
我幹嘛要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