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真是一門大學問,也是一件令人疲倦的事情。

我這學期修了好多課阿…
除了日文(二)、文法與修辭、行銷管理個案研討是我真心想修的之外,
其它我都覺得好煩呀!!

希望小林不要叫我去修企業研究方法,
再怎麼好過我也不想修(上學期討厭的零售經驗)
我的課已經很多了,
雖然知道日文、文法這些都可以不要修,
但是就是想修呀,因為選擇了,所以將來一定要更努力,不能後悔!!

雅筑曾經跟我說,
我們繳了那麼多錢在學校裡面,
當然要善用學校的資源!!

所以,我決定要修日文二,
難得有可以學日文卻不繳學費的時候,
這可是當學生才有的優惠欸,
一定要好好把握才對嘛!!

全球議題 =.=

我和你無緣啦,所以很想很想也還是沒辦法,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關注這個的。

這個學校也要充實而平靜的度過。

話說峰哥這個忘恩負義的小人啦,
明明就說要一起修,修到最後咧?哼 >"<

(至於他忘什麼恩我也不知道,呵呵!
反正他自己說要隨便我罵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