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才是最可憐的呢?

如果愛本身不是種錯誤,
那三個人之間的習題能否得到最正確的解答?

隔著手機,聽著好友想要雲淡風輕的笑聲,
不免為她感到一種心疼。

我知道,我也必須負上很大的責任。

是我鼓勵她勇於追求,
是我告訴她:「真的愛那個女生的話,妳也搶不走阿。」

可是,看她遍體麟傷,
還是覺得好捨不得。

也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告訴她呢?

明明就有朋友也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受到傷害,
我又為什麼讓別人也同樣受到這種痛苦呢?

人是自私的,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
我一直都只為了自己的好朋友設想而已。

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如果收不回感情,那又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