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始對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套句致倖兄說的話,叫:「誇張。」

話說我今天固定五十分出門,
買早餐,上課,
騎到管院時候果然沒什麼車,
我就很幸福的找個順眼的停車位,將車子立起來。

從包包當中拿出手機,
找到致倖兄的電話之後問了一句我這星期最常問的問題:

「在哪裡上課?」

因為這個問題我星期三也問過博雅,
所以自己想一想還真的覺得自己滿混的 >.<

得到答案之後我就拿著我的早餐、背包走到 cm209 去了。

幸福的吃著我的起士蛋吐司,
一邊悠閒的和致倖兄閒聊。

然後,大哥走了上來,
手上竟然拿著我那個掛著海豚(不是霜淇淋)的鑰匙圈。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哇咧,我的車鑰匙又沒拔了喔?謝謝大哥!!

沒想到大哥說了一句讓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的話:


「妳是沒熄火。」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笨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