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早上出門時候,
我都會順便把棉被、枕頭拿到陽台上,
讓他們也享受一下陽光的感覺。

我很喜歡棉被有陽光的味道,
只要擁有了這個味道就能睡的特別安穩。

暖暖的,像是永恆的溫暖包圍著我一樣幸福。

沒有棉被和枕頭之後的床舖顯的有點空蕩,
我總會在午後時光,陽光沒有那麼強烈的時候,
把電腦的音樂聲音關掉,把鬧鐘的電池拿掉,
讓一室剩下寂靜一片。

我斜躺在床舖上,
這是我房間 view 最好的一個位置,
只要這樣躺著,我就可以看見窗外的藍天,
有時候會有幾點白雲,
但天氣悶熱的時候,
我所看的都是一片藍,無望無際的延伸。

我常常會看到出神,有時候還忍不住伸出手去觸碰,
彷彿只要再把手伸長一些,
就能得到我最想要的自由一樣。

韓星宇說:「西藏的天空最藍。」
韓星宇說:「從我這裡,到妳那裡的天空最藍。」
韓星宇說:「最藍的天空,我已經遇見了。」

而我也看過,我生命中最藍的天空。

那是在我青春的末端,躺在陽光洗禮後的床舖,
遙望著窗外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