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後悔,至今仍是。

對於當時推開那扇玻璃門,走進那間房子,
與你們相聚,和你們在一起這件事情,
我從來也不覺得後悔。

雖然曾經跟呆美說:
反正本來就是孤單的,倒不如一開始不要擁有也沒關係。

那只是一時消極的想法而已,
我,還是不後悔。

假若時間真的可以倒流,
那麼,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十四歲媽媽中的未希對桐野說: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天空特別的藍。

我也是這麼覺得。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只看的見月亮,
很少有白天的陽光,
可是每次風吹過來,我就覺得世界上好像就剩下我們這些人了,
走進去教室又覺得份外的寂寞。

很喜歡那個陽台,什麼滋味都留在那裡了。

茱麗葉,妳還站在樓台上,靜靜等我嗎?
威曾經笑笑的這麼問著。

最喜歡從房間看出去的那片天空,
雖然在我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
天空灰濛濛的,被一層層厚重的雲給籠罩著,
不過,只要閉上眼睛,
讓思緒倒帶就能看到曾經一起看過的那片天空。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自由奔放的時刻。
不需要偽裝,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能握著你們的手就很幸福。

你們是朋友,不是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