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愛了又怎麼會錯?
若是錯了又怎麼會愛?

今天聽到一個令我滿驚訝的消息,
看到她沒什麼精神實在很心疼,
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討厭這種無力感…)

我不覺得那是詛咒,
那只是一個心理測驗而已,
其實不見得一定要去 care 他的結果。

還記得她告訴我過我:
命運命運,命就是要運的。

我覺得算命不見得是準確的,
因為當我們面臨選擇的時候,
往往是因為想起了曾經算命的結果,
所以會不自覺的影響了我們的選擇。

但其實,我們可以轉到不同的方向。

少則一兩個,多則無數個,
那不過就只是一個結果而已,
應該相信自己,
我們為愛做的事情都不是錯誤,
做的選擇也都不是錯誤。

我不知道她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需要因此而失望,
甚至不再抱有任何的期待。

(雖然我講這些有點像是漂亮話,
而且也不覺得自己能夠真正做到,
但我很努力的這麼想,也很努力的這麼做喔。)

我們一定會遇到更多的人。

我們掌握著人生的帆船,
路途中,難免遇到一些大風大浪,
有時候還會覺得想要停下來,不想再往前走了。

不過,如果真的停下來的話,
我們又怎麼知道前方有什麼呢?

有一個很久很久之前的故事是這麼說的:

一個年輕人沿在河流往前走,
遊戲規則是他只能撿取一顆石頭,而且只有一次機會。

他一直走著一直走著,
途中看到幾顆漂亮的石頭而心動,
但他總想:前面說不定有更好的,再等一會兒好了。

後來,他走到河流的盡頭,
卻發現手中什麼都沒有擁有。

我們在每段感情中慢慢改變,
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遇見一個願意共度一生的人,
但往往那時候我們已經不是最初青澀的自己。

我們在每一段感情中學習成長,
在這個人的身上學會包容,
在這個人的身上學會溫柔,
在這個人的身上學會珍惜。

那個和我們共度一生的人,
也是經歷過很多的改變才成為我們愛的那個人。

有時候會想,
我想要找一個我深愛的人來談場戀愛,
但是如果不是真正和他在一起了,
要怎麼確定他會是令妳願意深刻付出的人呢?

不應該害怕受傷,
我相信妳有力量可以堅強的站起來,
妳是個一百分的女生,所以當然值得一百分的男人。

我很喜歡妳,從第一眼看到妳就很喜歡妳,
經過這幾年來對妳的喜歡只有直線上升的趨勢而已

(所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啦

如果真的告別了這段感情,
下次還是要全心投入另外一段感情,
還是要找一個好男人來愛,
我們都會知道,走過的這些路沒有白費,
沒有一個選擇是錯的。

我們都是出於愛,才做出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