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比 28 楊清順大幅領先 
搶 60 局今決戰

【劉忠杰╱台北-菲律賓電話採訪】

台灣「撞球之子」楊清順與菲律賓「地下球王」歐古羅(Dennis Orcollo)打「網子(彩金賽)」第二天,楊清順展現清檯能力,每次上場平均都拿四、五局,取得 40:28 的大幅領先。只要今天正常演出,一萬美元(約 33.1 萬台幣)隨時入袋。

節奏加快 還是超過5小時

「好累!」阿順賽後說,「比賽的節奏雖然比第一天要快,沒想到還是要打超過五個小時。好在今天大會有把比賽時間提前,從原本的下午四點改到三點開打,否則,真不知要打到幾點才結束。」

楊清順表示,昨天的狀況比首日好,掌控整場比賽節奏,尤其是歐古羅在拿下第 25 局後,就只能作壁上觀,比數更被拉開到 25:32,「歐古羅上來,就只能『解球』。」阿順說,「那個時候狀況正好,衝球只要有 Chance,我絕對是清檯,若是沒有機會,就是『吊』死歐古羅,不給他任何機會。」

在拿下第 39 局後,楊清順最後一次衝球,母球竟然洗袋,給歐古羅反撲連拿二局,卻又因為一號球進攻路線被阻擋,只得 Push 讓出,阿順先是順利把一號球打進,並以「3 -9 碰」結束比賽。

打「網子」要搶 60 局,楊清順覺得誇張,他說:「或許是菲律賓人的習慣吧!在台灣,不論金額多大,最多也只有搶 15 局,從來都沒碰過要打這麼久的比賽。」是否與歐古羅有「外插」?他毫不猶豫說:「沒有。主要是考量自身安全,畢竟打比賽拿獎金比較單純。」

比賽精采 賭金高達208萬

比賽非常精采,自然也大幅提高賭客興致,根據賽前封盤統計,賭金累積到三百多萬披索(約 208 萬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