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年前世紀對決
三天二夜搶 120 局

「撞球之子」楊清順和菲律賓名將歐古羅的搶 60 局大戰,在世界撞壇引起轟動,這一役也被譽為 11 年前菲律賓「魔術師」雷耶斯(Efren Reyes)和美國「火爆浪子」史翠南(Earl Strickland)搶 120 局的「世紀大對決」重現江湖,阿順若能一舉擊潰對手,將大大打響他在撞壇的知名度。

世界頂尖高手一對一的決鬥,不是電影「金錢本色」才有的場景,1996 年在香港就首度搬上現實生活,主角是在撞壇享有天王地位的雷耶斯和史翠南。

這場比賽搶 120 局,經過三天兩夜的激戰,一度落後 20 局的雷耶斯,在最後一天展現出神入化的球技和過人的鬥志,以 120:117 逆轉擊敗史翠南,抱走十萬美元獎金,也是當時世界撞壇最高額獎金,迄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

這次楊清順和歐古羅的對決同樣受到國際撞壇關注,雖然兩人都沒有世界冠軍頭銜,但都是台、菲兩國「打網子」(money game)高手,一樣很有看頭。(記者許明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