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很清楚,現在我是多麼的無心。

不用別人告訴我,也不需要後來的驗證,
我早就知道了。

一直很努力的想要過平凡的日子,
平靜的守著自己的角落,好像就越不可能,
小苑雖然勸我說,不需要固守在自己的城堡之中,
然而我卻連一點想要踏出去的欲望都沒有。

淡漠的畫出一道界線,和所有人、所有事都是一樣,
在迷惘的生活之中,我還需要更清楚的肯定。

想了很久,似乎發現了自己的方向,
現在卻又不確定了,於是停下了自己的腳步,
四處張望,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只有一個念頭是唯一強烈的,除此之外,再無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