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考一科日文而已欸,
心情真好,本來就應該這樣嘛,
一天考個一科就好,考個兩三科是要整死學生嗎?

話說有些教授呀,當了老師就忘了自己曾經是學生這件事情了,
放假的時候要人家寫報告,考試的時間偏偏要很早,
何必這樣呢?不要告訴我他們當學生的時候沒有罵過老師(我不信!)

說話我只剩明天兩科而已欸,
如果明天專題沒有問題的話,那我就要快點把英文文法考完,
搭上三點半的車子回嘉義,嘉義的美食正在呼喚著我呢!

希望沒有問題啦,我可不想白白浪費我美好的四天假期,
我要回家跟我家的肥兔子培養感情,
順便大吃大喝一下,我在屏東過著勤儉的日子,
當然要回嘉義好好敗家一下呀,
而且老姊有排休假,我想跟她去逛街、喝下午茶呀!

哇哈哈哈~~~
我已經開始在計劃回嘉義時候要做的事情了……
問題是,我連考試都還沒考完呀!我真是太墮落了~~(檢討中)

明天要考的是人事心理學、英文文法,
以上兩科我通通還沒讀!什麼英文文法嘛,
何必那麼在乎獨立子句、附屬子句呢?教時態我還比較能夠理解,
教這個我就覺得一點必要也沒有!
文章看的懂、講的出口就好,幹嘛要吹毛求疵咧?
太完美有時候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喔!

人事心理學……小林雖然說是不用背,
但其實不應該抱著太高的期望,還是要背一下吧 >.<
真是麻煩呢 ~"~|||

我最討厭背書了,不過背書好像是不管任何考試,
最基本也最必須的技能之一吧。

這就是現實呀!(雙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