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人事心理學的重點抄到手酸死了,
真的不應該找自己的麻煩,
有電腦不打偏偏要用寫的,
雖然也這是因為有些東西有寫的比較看的懂,
畢竟畫圖和一些架構圖挺麻煩的嘛,
不過…我還是深深認為,好累呀!

抄沒幾個字我就累了,真佩服博雅每科都那麼認真的在寫,
如果是我應該撐不下去吧 >.<

不過既然誠意的寫了一些重點,
希望明天的人事心理學不要考的太差,
話說我還有文法的考試呢,
沒讀、沒讀、沒讀、沒讀,還沒讀啦!= =a

真的…不能依靠當天讀,
太不可靠了我,因為我實在會考完一科就玩玩玩,
直到來不及的時候,
這可是有實證的呢,從早上九點十分考完日文我就說要讀心理學和文法,
說到晚上十點才開始讀,
好呀,用嘴巴說說比動手實際去做簡單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