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拉開百葉窗的時候,
意外,而且驚喜的發現今天的天空不再那麼陰灰,
還透露出一股潔淨的藍色。

感覺已經很久沒見到藍天了呢,
但明明星期五才和小苑去墾丁玩而已呀,
話說墾丁的碧海藍天真是太吸引我了!
好漂亮呀,特別是小苑開著水上摩托車到海的邊緣時候,
我們兩個人都忍不住歡呼,
好漂亮喔!^_^

不過小苑的駕駛技術實在有點需要加強欸 = =
竟然還給我翻車,
幸好我身上還穿著救生衣,
不然我年輕青春的生命大概就命葬大海了吧?
就算病理學考不好也不要這樣嘛 >.<

我真的對藍天好著迷喔,
也許只是因為看到就覺得心情愉快吧,哈哈。

真希望天天都是藍天白雲好天氣,
不過不要放晴啦,天氣好熱、太陽好大呀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