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喔。

有時候也希望自己不要那麼依賴別人,
能夠獨立一點,多多照顧自己一點,
可是好像常常做不到,這點還挺糟糕的(納入檢討範圍之中)

也真虧我有那麼多同學可以忍受我的任性,
首推功臣當然是宜蓉啦(灑花)
還有魚魚、兔子、呆美、呆璇、小霓子、博雅、小苑、威誼、阿威(也真辛苦你了)
當然還有很多人了,一時想列都列不完。

尤其是我們家宜蓉,
上大學以來就更常常來麻煩妳了,
宵夜沒地方吃找妳,半夜睡不著覺找妳,無聊沒事做找妳,想吃宵夜找妳
想喝飲料又懶得買找妳,我什麼都在找妳欸,
好,我知道錯了,認錯中 orz

不過未來一年多的生活還請妳繼續多多指教 ^.^

當然還有魚魚跟兔子,
恩…我知道啦,我會改進的。

我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類似這種的檢討文,
但是也好像一直都沒有改進。

總而言之,一句千言萬謝也表達不了我的謝意,
感謝你們對我這麼包容。
希望剩下的一年多我可以獨立一點,
不過上次跟魚魚說畢業以後可以跟我一起住的想法實現之後,
應該就不只一年多了吧?= =a

我們家魚魚會不會想游走呀?

寫到這點這篇檢討文還是停筆好了,
總覺得越寫下去就覺得自己越糟糕…(這方面來看是這樣沒錯)
不過…我會努力的!(立正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