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懂,為什麼妳明明知道會受到傷害,還是決心要跟他在一起。
但我一定會在妳的身邊,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看到妳這麼確定一份感情,
其實我是深深被妳感動的,或許這是因為我做不到吧。

我每次看著妳雖然有點猶豫、有點矛盾,但最後都露出堅毅的表情,
就覺得妳好像又變的更成熟了一點,
妳說,妳一定會保護自己,就算預知了結果也無所謂,在乎的是過程。

我……決定不再阻止妳,
我怎麼會沒有阻止過妳呢?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讓妳放手去愛。

我很喜歡現在的妳,
每次看到妳那麼堅強、勇敢的樣子都很想緊緊抱住妳,
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在妳身邊,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還記得半年多前,妳將肩膀靠在我身邊的那個夜晚嗎?
我看著窗外不斷擦身而過的風景,
妳一句話都沒說,就只是靜靜的待在我身旁,
我卻能感受到妳從心裡傳達給我的關懷和支持,
雖然得不到大多數人的諒解,但是妳卻讓我繼續撐了下來,
是妳和蓁蓁給我力量,讓我一步一步地堅強了起來,
我已經沒辦法給蓁蓁更多了,但我願意給妳所有我能為妳做到的事情。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我對妳這個朋友最真心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