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有時候也許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而已。

不否認自己是個很愛哭的女生,
也曾經有人跟我說,和我的感覺不搭,
總覺得我是一個很堅強、很勇敢的女生,
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會掉眼淚那種。

可惜,我並不是這樣一個女生,
也或許只是因為我眼淚不會在其他的人面前掉,
有時候明明就難過到不行了,但眼淚就是掉不下來。

只是我也會有那種聽到一首歌、講一句話眼眶就泛紅的時候,
雖然真的不懂那是為什麼。

喜歡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天空,
有時候看著看著,又瞄到映在鏡子中孤單一個人的身影,
眼淚也會就這樣掉了下來。

並不是很喜歡愛哭的自己,
但是想到還會記得哭的自己應該是好的吧?
發洩了悲傷的情緒,都是為了接收更多新的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蓁蓁跟我說的這句話,
每一次我都告訴自己:「哭過了,明天就要更加油。」

心情也有很低落的時候,
但是適度的大哭一場,就又覺得明天的天空依舊晴朗。

眼淚,不是脆弱的表現,
我還是認為自己是個堅強、勇敢的人,
也期待自己能成為一個更堅強、更勇敢的人。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曾經見過我在你的眼前掉眼淚,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你們吧。
因為在你們的身邊我不用害怕掉眼淚,也可以讓心安定下來。

一個人能騙的了別人,卻絕對騙不了自己,
在某些人的身邊我不由自主的會放鬆心情,
連心都覺得平靜而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