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覺得寂寞的話,何不找個人來陪呢?
俞鈞她曾經這麼問過我。

我阿…不是不要,而是害怕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是兩個人呀,
每個人生來就是孤單的個體,我們在漫長的旅途中找尋我們的另外一半,
旅程中,有時候會在某個港灣停靠,
但那並不一定是終點,更多只是短暫的棲息,
我很感激有那麼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可是卻不希望在休息的時候還得去面對更多的問題。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我安心、平穩的地方,
無論外界的風浪有多大,我只要確定自己是平靜的就夠了,
知道黑咖啡嗎?
黑咖啡才是真正最原始的咖啡,少了糖和奶精的調味,
充滿了濃濃的苦澀,可是真正好的黑咖啡,
慢慢喝了一點下去,竟有種香味在舌頭回甘,讓人真正感受咖啡的魅力。

如同愛情一樣,
不需要華麗的外表和燦爛的言語,
給我一杯真實的黑咖啡就好,那意義勝過一切。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一杯黑咖啡呢?
所以,不是不要,而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