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身體似乎好多了,
心裡不禁想著,果然睡很多很多覺真的是超好用的方法,
一下子就好了,還省去看醫伯伯的麻煩。

結果沒想到一站起來就馬上感到一陣強烈的頭暈
勉強走到浴室,連眼前的景象都看不清楚,
我趕緊搖搖擺擺的走出來,趴回床上,
讓視線變的更清楚些再繼續刷牙洗臉(沒辦法,早上的課是我這學期最不能蹺的課)
後來休息一下當然是有好很多,不然我現在應該掛在床上吧

我在想那應該是因為我昨天實在吃太少東西了,
因為很怕一吃下去就開始吐、反胃,
連喝水都覺得很痛苦,應該有吐出胃酸吧,
喉嚨好痛 >.<
所以我昨天幾乎什麼東西都沒吃就過了一天,
今天早上才會嚴重貧血、頭暈。

這時候我就不禁想呀,
那些模特兒是怎麼減肥的呀,
之前看過新聞,說很多西班牙的模特兒一天只吃一顆蘋果,
那怎麼受的了呀?
為了要瘦有必要這麼虐待自己嗎?= =a

我想我還是正常點好了,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好,
我才不要像她們那麼恐怖,明明就比我高十公分,體重卻跟我差不多
真是太可怕了 >.<
那是我不能理解的世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