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難道沒有愧疚嗎?」

這大概是我這幾天來聽過最不爽的第二句話了,
第一句是郭台銘的「逢場作戲」。

真是有夠莫名奇妙的,
介入別人的家庭還裝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
倒楣的人是誰呀?
我覺得最可憐的就是已經過世的元配林淑如 = =a

雙方發生婚外情,固然兩人都有錯,
但明明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還說什麼於是忍不住與他發生婚外情,
這其中真的沒有包含一點金錢的成分嗎?
這不是情不自禁四個字可以形容一切的了吧?

感覺這一系列的新聞就是一整個無聊到不行,
首富的過去在幹嘛關我什麼事情呀?

他是不是逢場作戲又怎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嘛,
他們兩個人今天會在那邊吵來吵去還不是媒體搞出來的,
以為這個新聞很有價值嗎?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

總而言之,兩個人都是爛人,都很不應該。
我的結論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