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萬巒回來之後,我們就一塊兒去打保齡球,
因為我們需要冷氣呀!

雖然大哥說:真是個荒涼的星期六呀,
不是應該要有藍天、白雲的嗎?

(後來不只有藍天、白雲、我還附送妳高山、溪流、夜景喔)

呃…有冷氣也不錯呀,還有很多各式各樣顏色的球和瓶子呀。

好,我一定要說!

今天的保齡球館和我不和啦,風水一整個就是不佳 = ="

本來在 25、26 道的我們,
那個 25 道只要打過一次之後,不是都還會剩下幾瓶嗎?

(我們鮮少有 Strike 的能力…)

可是他洗過一次之後就會自動倒掉幾瓶,
什麼呀,我不要這樣子啦,就算分數會很難看,
我也不要他送我瓶子啦

於是我們就第一次去找老闆娘…一切都只是個起頭而已。

換到 29、30 道去打,
然後風水不佳就出現了。

我們四個人、玩兩局加起來洗了五、六十次溝跑不掉。

因為我們第一局玩完,每個人各洗了十次溝 = =a

(看到這裡不準笑!笑也不能讓我知道,我會扁人!)

首先先是我自以為動作優美的準備往全倒的方向而努力,
沒想到手上那顆重的要死的球根本不甩我,
就這樣掉了下去…

當場他們所有人發出一陣大爆笑,
我傻眼的坐在地上看著那顆球滾到隔壁去,
最後發現自己應該趕快去撿回來。

幸好我們換到旁邊來,不然我應該會尷尬到死吧,
也幸好當時旁邊那個一直打出全倒的人剛好去補局數,
不然他應該也會當場大笑吧!= ="

不過游博雅,妳那根本是走到球道前面,
然後放下去而已嘛,為什麼這樣妳的球都不會洗溝呀?
不公平阿!

對了,這時候我敘述一下大哥當時的描述內容:

「這邊洗溝了,」大哥看著左手邊剛把球丟出去就洗溝的琇茹說,
「這邊也洗溝了,」然後是右手邊直到最後關頭才洗溝的博雅,
「那邊又全倒了。」這是在我們旁邊不斷打出全倒的人。

唉~~~
真是超級大對比呀!!

他的分數局局都破百欸,幾乎一直全倒,
那隻沒什麼創意的火雞也是一直出現(其實那隻火雞滿好笑的)

我還要抱怨的就是,
我的大姆指指甲在打第一球的時候就昨日像那東流水,一去不復返了。
幸好也只有大姆指而已,博雅比較可憐,她有兩隻手指頭的指甲斷了。

打保齡球真是一個適合促進指甲生長的好機會呀!

打了兩局下來,大贏家都是博雅(灑花轉圈)
我跟大哥完全不能理解這女人到底有沒有用力,
怎麼看都是走到球道面前把球放下來而已呀,
為什麼阿?(地上打滾中)

打完保齡球,我們就一塊兒去金旺仔吃冰,
那裡的服務態度不怎麼好,我覺得。

上次去就覺得還好呀,
不過冰真的滿好吃的,甜甜的,我好喜歡唷 >///<

我點的是自選綜合冰(綠豆、仙草、地瓜、愛玉、大豆)

都是我愛吃的喔(癈話,誰會點自己不愛吃的)

大哥只能吃豆花,博雅點的也是自選冰、琇茹是綜合冰。

然後吃到最後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料都還沒吃,
想說再去加冰好了,然後就問一下加冰要多少錢,
沒想到不用錢,很快樂的就加了,不過加料、加糖就要錢了,
也太愛錢了吧?連加糖水也要錢?= =a

吃完冰之後我就突然想到要找她們比腕力,
天阿天阿,而我不愧有被秒殺的功力,果然還是沒贏過 Orz

他們說我根本沒出力,但我明明有阿!
我真的有出力啦,而且是出很大、很大的力欸,
為什麼我從來沒贏過?

這是個不能理解的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