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還有一件令人煩心的事情,
越想就會覺得越煩,越煩就覺得心情越糟,
那就是搬家的事情。

不是指部落格的搬家,
那個沒有讓我會煩成這個地步的價值,
我是指我四年級要住哪裡這件事情!

目前有幾個想法:

(一)屏東市區(最好近屏商 or 屏教大)
(二)內埔
(三)現在住的地方,但搬到美紅樓上
(四)現在住的地方,一窩就窩三年
(五)學生宿舍

為什麼我會猶豫成這個地步呢?

我東西實在很多,還有一台小冰箱
以前覺得買這台真好,現在要搬家突然覺得這台真是有夠麻煩,
所以學生宿舍已經快要變成不考慮了,
因為要寄回家的東西會太多,雖然學生宿舍真的很便宜,
已經三年都住外面了,也想幫家裡省點錢,
但四年級的課應該會比較少了吧?我想去打工,市區的工作也可以找了,
所以不想有門禁的限制呀

也因為有這台小冰箱的關係,我想搬到隔壁棟去也是挺麻煩的
不過我想趁機換掉巧拼才是重點,
如果住在現在這裡換巧拼不方便,
而且我實在受不了樓下一到晚上就開始唱歌的習慣呀
明明就不怎麼好聽呀 >"<

內埔…我看不出來這跟住學校附近有什麼差別。

離市區遠、學校也不算近(以我懶的程度),吃的東西也不多
但是我猜租金會比較便宜就是。

最後一個就是令我很心動的市區,
我說了,大四想去市區打工,而且課又少,
於是就有想到直接住在市區,有課的時候再進學校,
這樣打工回家才不用騎長長的一段路。

但問題是,屏東市的房子都好貴呀,
以我想住的套房來看一個月都要五、六千,
而且寒暑假也要付錢才是重點,以月份來算的話我要住十個月,
五、六萬欸……太貴,已經快是我住這裡的兩倍了。

本來想說屏商附近會不會比較便宜一點,但似乎一樣貴呢。

現在想來想去比較折衷的方式似乎是內埔 = =a

住在這個不近不遠的距離還滿……滿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