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天無預警的看見很久沒見面的他,
心中太意外,一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夢。

躺在床上想著想著,竟然就這樣睡不著了。

曾經為這個人笑過、期待過、落寞過、傷心過、遺憾過,
但真正再次過了許久和他面對面,
雖然他沒發現我,但我一點傷感的情緒都沒有。

雲淡風輕。

我深深地體會了這四個字的意思,
想起那些天天抱著希望他會出現的過去,不禁莞爾一笑。

那段閃亮的日子呀,
不論我將來變的如何,不論我現在多麼徬徨,
總還有什麼證明我曾是抱著希望度日的,不是嗎?

雖然對他有點遺憾,
但也說不出遺憾什麼,
明白他心意的時間太晚嗎?好像也不是(我不會為了他放棄太多)
對他始終都不夠勇敢嗎?好像也不是(我並不覺得勇敢會改變太多結果)

我想,只是當時喜歡這個人,也喜歡那種巧合的感覺吧,
現在再見到他,沒什麼太多的情緒,
只有一種,就是遇見故人的感覺而已。

看他笑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如果最後的畫面都是那麼單純,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