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東京鐵塔看到這段話:

沉到最底層之後,才終於明白一些道理,
現在開始慢慢浮上來了。

這是不是和白熊說的那段話意思是一樣的呢?

當你的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反倒會湧出無限的力量,
支持你往以為沒有路的方向繼續前進。

我想知道的是,到底什麼時候才是最底層呢?

有時候我會想,就繼續糟糕下去吧,
反正也不會更糟糕了,
但每次只要一浮現這個念頭,就會覺得很害怕,
我不應該成為一個消極的人才對。

人生中明明就還有無限的可能,
我才二十歲,還有人生另一個二十年、第二個二十年、第三個二十年要過,
怎麼可以現在就放棄自己呢?

只是,人生多了破洞,好像怎麼也填不滿似的,
再怎麼喧鬧的地方還是感受的到發自內心的孤獨。

自始至終,我都是一個人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