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朋友都死會了,
首推當然是最令我傻眼的苑苑,
很好,妳這個女人實在太妙了,之前義正嚴辭的講了一堆,
結果竟然是妳自己的問題,呿,我可是有苦口婆心的勸過妳喔,
妳以後怎樣就不要回來跟我哭訴,乖。

第二個是于涵,突然打電話來給我說她死會了,
該死,閃光有必要放到這裡來嗎?
我也答應她改天會回去陪她喝個下午茶,
笑死人了,我們兩個人住在隔壁,房間只隔一道木板,
有什麼好特別約出來的呀?

第三個是柚子,這個是不小心自己講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懷疑他有在旁邊刺激我的意思,
於是我根本不想理他,因為這傢伙從我國二認識他到現在,
一直都是「見色忘友」的標準代表型人物,
而且每段戀情都維持不了多久,
為了報答你刺激我,我決定要開賭盤賭你們何時會分手,我做莊。

第四個是我的二表妹,俞鈞。
其實這個已經死會有點久了,只是突然想到拿出來說一下而已,
雖然一樣是我的表妹,不過我向來和雅筑感情最好,
(這麼說俞鈞、怡婷應該不會想打我吧?)

所以俞鈞,出賣妳的人就是妳老姊,不是我,
妳還是好好保密吧,我真怕哪天妳要躲到我這裡來。

第五個是我的學長!!
這個一定要罵的啦,我還以為你是在高雄認真拼研究所,
結果根本不是嘛,哎唷唷,
什麼夜不歸營、癈寢忘食嘛,根本是樂不思蜀呀,
瞞了我這麼多天,我不管,你要好好賠償我的損失。

哈哈,所以那天叫你去買杯飲料這件事情只是剛好,
之前還發誓說什麼你一定會告訴我的,好一個告訴我呀,
你是自打嘴巴,所以是你的問題喔。

最後一個就是讓我現在在這發文的佳慧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佳慧終於脫離單身了,妳再也不用煩惱要怎麼拒絕別人了,
常常看妳在那邊頭痛我個人是覺得滿妙的。

話說妳的生活還真、充、實、呀!
打工、讀書、約會,事情真多,這是好事一件,所以還是要恭喜。

至於其他的因為跟我沒啥太大的關係,所以就不提了,
我只有感覺這些人談了戀愛之後人一整個溫柔許多,
給人的感覺啦,比較溫柔了,愛情的力量真偉大!!(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