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竟然睡過頭了

而且還一口氣睡到八點整,在我腦海中飄過兩個念頭

「蹺課?」
「去上課?」

好啦,我承認,我的確有一刻想著今天乾脆不要去上日文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光速從床上跳起來,
衝進浴室刷牙、洗臉、換衣服……
然後就跑出門了!

這過程不到十分鐘吧。

幸好今天的日文課是要看電影版的太陽之歌,
ps: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過男主角長的不怎麼樣,
滿可惜的就是看不完(兩節課欸,竟然還看不完,下次要看電影的話要早點說嘛)

所以我今天還是很乖的去上課了,
並且悠閒的度過了兩節日文課,現在人在這邊肚子餓的要死,
沒辦法,早上不可能來的及買早餐,好餓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