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夠瘦了,
但是女生嘛,我就是希望穿牛仔褲可以更有線條一點咩,
每次在 Fusion 看到某些女生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腳怎麼那麼勻稱呀?又細又長又直,看了就好羨慕喔。

所以我覺得先來減掉三公斤再說,
最好可以瘦到 45 或 46 公斤左右,
然後我最近都不吃晚餐,
老實說我本來飲食就不正常,不吃晚餐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痛苦,
就睡一覺醒來,反正也過了吃晚餐的時間,我一點想吃東西的欲望也不會有。

我本來的希望是早餐、午餐能夠正常一點,
但是咧…拜本人最近無法克制的買了一堆東西的份上,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嘛,為什麼咧?

因為我根本沒錢吃飯……

昨天吃一餐,今天也吃一餐,
說真的,這不瘦也很難吧?
更何況我還跑去游泳。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我要說的是:我發現我的胃似乎變小了。

阿阿阿阿~~~搞什麼嘛!

今天中午去林記吃雞肉炒板條,難以想像吧,
我到現在都還不覺得餓,但我今天游泳游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甚至我還覺得太飽,整個人就是很撐,
連游泳的時候都覺得不是很舒服。

這實在不是好現象欸,
我正在努力思考要怎麼辦……

厚!真麻煩,我只要瘦到我理想體重就好了,
我還是打算要繼續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