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和系上的學妹約好十一點要來我家看房子,
但快十一點的時候突然接到 Light 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剛坐上火車,大概十二點左右會到達屏東火車站,
要我出門陪他去晃晃。

天氣這麼炎熱,
想當然爾我馬上就直接拒絕了他,
還告訴他趕快下車吧,我今天有正事要辦,
不能陪他出去逛街。

沒想到 Light 十分堅持的說,
那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在屏東市晃一下好了,
我想感受妳存在的地方。

就是那最後一句話打動了我。

所以學妹來看完房子之後,我就馬上騎機車出去找 Light,
到火車站的時候發現 Light 的車子還沒到 = =a
呿,我還騎的那麼快幹嘛?

跟 Light 一塊兒到麥當勞吃了午餐,
天阿天阿!我在減肥欸,
但我今天吃了一堆東西 >_<

說到麥當勞,幸好晚間博雅她們最後決定還是吃 50 元 pizza,
因為我大概沒辦法把那句:

「我中午就是吃麥當勞……」說出口。

後來我跟 Light 說我要去找份工讀,
因為這陣子說真的也滿閒的,而且也沒什麼事情好做,
重點是:我、很、缺、錢!

Light 就陪著我從內埔市區開始找起,
只要我有興趣的店他就一間一間陪我去問,
雖然我是很感動他的心意啦,
但我今天穿的是短褲,天氣熱到我都覺得快被烤焦了。

應徵了一間加油站、一間書局、兩間超商,總共四間,
為什麼不做飲料店呢?因為不想嘛。

我想要找那種在室內工作的場所,
加油站純粹是看上時薪很高而已。

希望可以應徵到書局,雖然那在屏東市,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喜歡在書局工作,不適合超商呀。

和 Light 跑到累之後,
他說要去吃冰,我看了看錶,雖然已經過了兩點我吃飯的時間,
但難得 Light 來一趟,我還是帶他去找地方休息一下,
本來要帶他去旺仔吃黑砂糖剉冰,
可是 Light 這個挑嘴的傢伙指名要吃綿綿冰或雪花冰。

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這種鬼玩意兒……

(ps:市區的 50 元 pizza 附近有一間五間冰舖要開張了,
想和博雅她們改天一塊兒去吃。)

我想起一年級的時候曾經在屏東夜市裡吃過正老李的泡泡冰,
於是就帶他去屏東夜市找到指定的雪花冰,
發現有一間冰店大排長龍的,好多人。

人本來就是這樣的,第一知覺判斷就是要找這種很多人排隊的,
Light 點了新鮮芒果冰加冰淇淋,我則是巧克力雪花冰加冰淇淋,
老天爺呀,那冰好甜呀!!

(我很愛吃甜,但我真的覺得那太甜)

Light 的新鮮芒果冰看起來好好吃,冰淇淋也好香,
所以我幾乎都在打劫 Light 的芒果冰,反倒是我手上那盤巧克力雪花冰,
最後可以算是 Light 解決掉的。

Light 還說他虧大了,
他的芒果冰要 80 元,但我巧克力冰只要 50 就夠了。

哈哈哈,因為你的比較好吃嘛。

吃完冰已經三點十幾分了,
和博雅他們約好三點半在 Net 門口見面,
要去買專題口試要穿的衣服和裙子,
Light 聽了之後也說他今天四點半要上班,所以是該回去台南的時間。

於是我就送他去屏東火車站坐車之後就到 Net 吹冷氣等博雅她們來。

(買套裝的事情一會兒再說)

今天真的是好累的一天呀,
在應該有三十度的高溫炎熱下跑了快四個小時,
這是只有算 Light 在我身邊的時間,
累死我了,連買東西都買到有氣無力 >_<

總而言之,Light,雖然我很高興你來看我,
但你還是不要常來好了。

我很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