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決定不做中日超商的工作了,
不做的原因有很多啦,
但現在的我沒有力氣說,明天有想到的話再補。

今天還是繼續在找工作,
終於找到一間願意給我機會實習的飲料店,
才去的第一天就遇到雅禎,哈哈,有種呆住的感覺,
因為在市區嘛。

感覺同事們相處很融洽,
老闆和老闆娘人也不錯 ^_^

話說……

我今天被好多人說:「妳不像二十歲欸!」- -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該哭的是,我明明就已經二十了,
該笑的是,我看起來還不滿二十欸。

連小蓉聽說我還比品嫻大二歲的時候,
一副就是驚訝到完全說不出話來,
她覺得我在說謊,
因為她認為我應該還比品嫻小一歲吧。

本來覺得滿無言的,
不過去送外送的時候,他還問我說才讀高中就出來打工不累嗎?

呃…我已經大三了啦。

還有熟客說我一定講錯了啦,
他們都覺得我是 77 或 78 年次的,
差太多了好嗎?

唉唉唉,我已經二十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