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騎到民生店竟然需要半個小時左右阿,
我真是高估了自己騎車的速度 = =a

本來今天起床的時候一直很害怕會下雨,
因為不喜歡穿雨衣騎車的關係,
所以就一直在心裡想著:不要下、不要下、不要下阿~~~~

去上班的時候果然沒下 ^_^

今天和我輪班的是雅晴,
天阿,她竟然已經 25 歲,外加一個孩子的媽了,
怎麼可能嘛!說她和我同年紀我也相信 = ="

不過她老公也管太嚴了吧,
老婆在上班,就不要這樣一直打一直打嘛,
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得這樣打嗎?(搖頭)

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的生意就普通而已,
但五、六點的時候外送很多,
都在國仁醫院,從救護站、急診室、八樓、十樓、十二樓
我一共跑了五趟(在半個小時之內)

只要剛回來,車還沒停好就又出去了。

下雨了之後就只有一個人來叫外送了,
但大哥人很好,下雨的那次他自己穿著雨衣去送了,
有感動到~~!!

已經稍微能適應這樣的步調了,
畢竟自己也曾經在飲料店打過工,學東西很快,
不過忘的也快 = =a

話說…隔壁的那間肉骨茶麵好像很好吃呢!!

從昨天就覺得好香~~(流口水)
要不是我不想在晚上吃飯的話,真想去隔壁買一碗麵來吃呢。

現在還是實習階段,未來的日子還是需要加油!
希望可以被錄取呀~~~!!(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