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ve me , I am sorry.

以前在藤井樹寫的《有個女孩叫 Feeling》上看到這句話還頗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用上,
這個世界老是會發生一些叫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昨天深夜,小苑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她在我家樓下,要我換個衣服快點下來,
有了之前制服 Party 的經驗,我當下一口回絕她,
更何況我今天還有五堂課,當然不能任我恣意妄為。

不過她說不管怎樣,還是下樓一下,反正她現在人都在這了,
拗不過她,於是我同樣走到樓下去,
意外發現 Steven 和 Light、Jeff 都在車子裡頭,
小苑興奮的說:「趁天氣變好,我們去墾丁玩吧。」

我還是沒理小苑,我可不像她,
隔天還是精神奕奕的能夠面對一整天的課程,
而且我是真的她最近越來越沒有理智了,
妳以前不是這樣子的,清醒點吧。

「還是去一趟吧,Steven 為了妳準備了一份大驚喜喔。」

我一點也不驚喜,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小苑的要求而已,
在小苑的再三保證一定讓我有時間補眠之下,
還是換好衣服就一起去墾丁。

雖然還是對我很尊重,至少在車上的時候讓我靜靜的睡,
沒有任何人發出一點聲音吵我,
而到哪裡都能睡的很死的我,
也終於快清晨三點抵達墾丁。

夜晚的墾丁有一種魔力呢,
剛下完雨的海風吹來很涼爽,耳中聽到的時候比平時還大的海濤聲,
但四周都看不見人影,
彷彿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我們五個人而已。

我很珍惜這次的回憶,
你們讓我看見了一個新的世界。

然而,驚喜是我承擔不起的諾言,
對你們我有一定程度的在乎,
你們難過我的心也不會好受,
謝謝你們的喜歡,但我想,彼此的人生交集的那點或許已經結束。

Don't love me ,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