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會發生的趣事真的不少。

這是今天我和某位客人、阿彰之間的對話。

一邊講電話一邊走過來的女生,
我和阿彰一起等在櫃台前面想說不知道她要喝什麼,
因為她還在問她朋友要不要也喝點東西。

正妹:「一杯岡本十一。」
呆玲:「甜度和冰塊正常嗎?」
正妹:「半糖。」

呆玲轉過去對站在右手邊的阿彰說:

呆玲:「一杯岡本十一,半糖,冰塊正常。」
阿彰:「一杯岡本十一,半糖,冰塊正常。咦?岡本十一?」

呆玲和阿彰對望一眼,突然忍不住笑出來。

正妹似乎也發覺剛說錯什麼話了,
對著手機那頭的人抱怨了幾句就把電話掛掉,
改點岡本綠茶半糖。

這個時候另一個客人也來了,

客人:「兩杯紅茶,幫我用保麗龍杯裝。」

此時阿彰的半糖綠剛好正在封杯,
我一邊拿著塑膠袋和吸管。

阿彰:「兩杯紅茶,甜度和冰塊呢?」
呆玲:「都正常,阿!他要用保、保龍麗龍杯裝!」

站在櫃台前面不小心說話打結的呆玲,
竟然被正妹客人笑了……

正妹:「哈哈哈,妳還笑我,妳也是欸!」

然後正妹就很開心的走掉了。

等到送走兩位客人之後,
阿彰很開心的問我剛是不是被客人笑了,
我就說對阿,超白痴的。

這時候大哥看我們兩個人笑的那麼大聲就走過來問我們在聊什麼,

阿彰:「剛她很豬頭,一個客人點綠茶講成岡本十一,
她就笑人家,結果剛剛就被笑回來了。」

大哥:「為什麼會被笑回來?」

阿彰:「就剛另一個客人過來點兩杯岡本十一,要用保麗龍杯裝,
結果她講話打結,講什麼保龍麗龍杯,哈哈哈!」

大哥一頭霧水:「什麼兩杯岡本十一?」

呆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們的店名叫做岡本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