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這個日子,心臟就會跳的越來越快。

不知不覺竟然也已經要兩年了,到下星期一為止,
我們就分手兩年了。

好快。

兩年來,從一開始的如釋重負,到後來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溫度,
最後一直到現在,連想念都感覺是一種罪過。

我覺得,自己不應該想念你。

就算一天只有一次也好,還是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做。

以為可以簡單的釋懷,以為天空依舊如此廣闊,
後來才明白,離別,無法抹滅曾有過的一切。

直到離開了之後,
終於懂得我習慣你陪伴的時刻,
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才讓我覺得安心。

剛上大學的時候,即使有魚魚陪我,
也常常感受到孤獨的寂寞,但從來沒有心惶惶不安的感覺過。

我知道,如果我受傷了,我的身後還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他會陪著我走過長長的旅程,漫天的風雨。

現在,少了那個人,
人還是像從前一樣,只是覺得不快樂的時候變多了,
對別人也越來越冷漠,找不回過去的熱情。

兩年,一段不算長的時間,
我想,我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釐清模糊的思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