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當瑋中(他是修電腦的公司)打電話來叫外送的時候,
我就自告奮勇跑去送。

因為國仁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人叫飲料…
我很懷念之前一天跑七次呀!哈哈!

我第一次去瑋中送百香紅、梅子綠的時候,
瑋中的人說他還有叫一杯仙草凍奶茶……

我一整個呆住。

但想說店裡沒有什麼客人,所以就答應他再幫他送過來,
哪知道我一回店裡,店裡擠的人山人海的,
原來是因為河見和吉隆同時打電話來叫超過十杯以上的外送 = ="

加上直接來店裡買的客人,一整個忙,
不過我還是記得瑋中要記的仙草凍奶茶。

好不容易做好了,趁著還有一點空檔的時候,
就用跑的跑過去瑋中送飲料……

(我真的是用跑的,因為店裡雖然有一點空檔,但河見和吉隆的飲料也都還沒做)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該死的瑋中竟然說他還要再一杯冬瓜鮮奶,
我差點快翻臉了!

有沒有搞錯阿?

就算不遠也不要這樣整我嘛!
幹嘛不一次叫完?非得讓我跑那麼多趟?

衝回去店裡之後跟大姊說瑋中還要再一杯冬瓜鮮奶,
大姊一整個傻眼,還問我是一直都有四個人嗎?

我想了一下,對呀,從第一趟去瑋中的時候就是四個人了,
大姊就罵說,那幹嘛分三次叫飲料?這麼近還不自己過來拿!

我就尷尬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等阿彰做完冬瓜鮮奶的時候我就又跑去瑋中了,
瑋中的人竟然跟我說:

「如果再叫一杯飲料,妳會不會不想送了?」

心裡大叫:「會!」

但總不能說出口嘛,畢竟我是做服務業的,
只好勉強的說:「還是會送啦,不過可能要等一下,不過你為什麼不一次叫完?」

這個回答我就不說了。

總而言之,我聽完一整個就是無言加無奈……

我再也不要去瑋中送飲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