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識課的時候,
收到妳傳來的簡訊:

「我和妳一樣,也不想吵架,更不喜歡吵架,
所以,我們和好吧。」

看到的時候就像這幾天終於放晴的好天氣一樣,
心情變的超級好。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即使在吵架期間,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會失去妳呀。

但無論如何,能跟妳和好如初,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是妳讓我今日的心情指數變成破表星星(妳懂這句話的) ^_^

我也要對妳道歉,
那天對妳說的話,真是無心的,
我知道妳心裡也不好過,
站在這個角度想的話,其實我們是同一種人,
我自己不願意承認,才會傷害妳,讓妳也跟著不高興。

對不起。

我們還有漫長的人生要繼續前進,
失去的東西和獲得的東西都會不斷增加,
但我不會變,相信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