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東京鐵塔的時候,雅也養了一隻好可愛的兔子喔 >///<

我也好想念我家的兔兔,
嗚嗚嗚,已經超級久沒見到他了,
不知道他最近過的如何 >"<

不知道何時才有空回去跟兔子做伴,
哎唷,他一定又把我忘記了啦!
這也沒辦法…我對他而言就像是短期居留的顧客一樣,
總是出現個兩三天就又好長一段時間不見人影…
忘了我也是正常的…(沮喪)

翻著手上糖糖的行事曆,
不斷的想著我何時會有空回家呢?

最快、最快也要六月底了吧?>_<

好久喔,專題的事情很快就又要開始忙了,
工作希望能趕快上手(阿彰今天就要回來了)

等到下星期二就能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