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哥和大姊一起回潮州的家去,
臨走的告訴我和阿彰,預估最多只會賣 150 杯而已,
叫我們倆個好好加油。

見、鬼、的、一、百、五、十、杯。

在大哥和大姊回來的時候,我們的杯數是 232 杯!!

嗚嗚嗚,跑到我腳都快斷了,
阿彰是手都快掛了。

這也沒辦法,我必須去煮茶嘛。

這一切都是起因於我們兩個在吃麥當勞(這是晚餐)時,
阿彰說:「希望沒人來打擾我們吃飯。」

就從這一句話開始,我一路忙到十點四十分,沒停過!!

可惡!平常你說什麼話都不準,
就這時候最準,
連一包薯條我都吃了快一個小時……幸好我沒買套餐,
不然可能下班後還在那邊吃晚餐吧。

累死人了,再熬一天,星期二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