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趣事。第四則。

「你好,歡迎光臨。」
『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珍珠賣完了,要不要改別的呢?」
『喔,那就仙草奶茶吧。』
「好!阿彰,一杯仙草奶茶。」

然後笑完我豬頭多賠十元給人家的麥當勞小薯、中薯、分不清楚事件之後的阿彰
一副還活在我耍白痴的世界當中,
從冰箱拿出仙草凍來……

一個手滑不注意,整桶的仙草凍就這樣從冰箱那邊掉下來,
仙草掉了出來,而且妙的是我們店裡的地板是斜的,
所以從我這個方向看就是那一大塊的仙草從冰箱那邊一直滾到我的腳邊來…

天曉得那至少還有兩公尺半的距離吧!!

我跟阿彰兩個人呆了一下之後忍不住蹲下來狂笑,
笑到整個肚子痛才想起還有客人要應付。

問題是站在櫃台旁邊的客人也是一付要笑不笑的樣子……
(有啦!有很不捧場的直接大笑……)

尷尬的是那個要仙草奶茶的客人,
我好不容易稍微平復了情緒,一邊笑、一邊語意不清的對他解釋

「不好意思,仙草也沒了,要不要改布丁奶茶?」
『……好……』

阿彰,比起我的麥當勞事件,我是真的覺得你的仙草凍事件爆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