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竟然是測體適能……

我差點沒昏倒,拜託,這天氣都不知道在熱哪國的,
竟然還要測什麼鬼體適能。

每次跑八百公尺都是一副快掛點的樣子,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我覺得我身體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好想、好想睡覺…

上日文第一節的時候還勉強清醒著,
第二節就完全不行了。

上完第二節課之後,醒來還是覺得神智有點不清,
就問大哥作業管理今天在哪裡上,
知道是在 110 之後我才不管公司治理要上什麼東西咧,
就跑去 110 倒在桌上又沉沉睡了兩節課……
你以為我作業管理的時候就會清醒嗎?

那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坐回自己的位子之後又睡了一節課 = =a

現在想想我總共睡了三節課欸,
哇哇哇!我好厲害喔!~~~~~~

今天下午五點多剛吃完我的晚餐-和蜂香豆花之後,
我就又再次倒在床上一直睡到九點半多。

好啦!我知道我很會睡,
例如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就覺得好愛睏……

我還是早點去睡一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