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小白借通識明天要交的作業,
後來因為打工的時間快到了,
就想說:反正也騎過不少次,雖然都是跟車,不過路總有一點印象吧。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我決定騎小路去上班。

剛開始路都很熟,也就很順利,
但不知道從那條路開始走錯……就一路錯到底了……

猜猜看吧,我最後的出口是哪裡呢?

是龍泉派出所。

沒錯,就是就是「龍泉派出所。」

但我在哪裡打工呢?

在「屏東市。」

不要傻眼,因為這是真的,
我不只沒騎小路到屏東市就算了,我還往反方向騎了好長一段路,
阿阿阿~~~~想當然我今天遲到了。

死阿彰,知道我迷路一整個就是興奮,
後來把手上的紅茶翻倒了(大笑!)

活該啦!……

難得今天琇茹來找我,結果我忙到沒時間跟琇茹說話(泣)

河見沒事打電話是來亂什麼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