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十一點就要上班了 = =a

而這全都是拜阿彰先生之所賜,
你明天休假就算了,幹嘛把我和品嫻扯下水呀?

我們都打好電話約好設計師明天要一起剪頭髮了,
就是因為你要休假,所以我和品嫻一個要去仁愛店、一個要去民生店加班。

嗚嗚嗚~~我、可、以、拒、絕、嗎?

我比較想去剪頭髮啦,真的。

這就算了喔,加班嘛,好吧,看在現在人手不足的份上我就認命了,
明明我一到店裡就和大姊說好星期日因為我要開會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加班,希望能上五點或五點半就好。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大姊,不要啦!叫她陪我加班啦!

這種沒良心等級有五顆星的話你竟然還講的出口,
所以我星期日還是得上三點的班。

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再陪你吃什麼麥當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