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告訴我剪了頭髮之後好像高中生 = ="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欸。

像高中生有什麼好處嗎?
會呀,很多十七、十八歲的客人都說妳根本不像二十歲呀。

(咳咳,快滿二十一了啦!)

頭髮剪短了,我的思念並不會因此而減少,
我還要知道,這一次他能維繫多久。

當時我看著滿地的頭髮,
想的卻是過去點點滴滴的回憶。

「很想看妳留長頭髮。」
「為什麼?整理起來會很麻煩欸。」
「就是很想看,從小到大都沒看妳留個長頭髮。」
「是喔?」

說完那句是喔,從此之後我對頭髮突然有包容心,
也多了捨不得剪掉頭髮的心情。

其實剪的不能算多,學長說還是滿長的。

諷刺的是,二十多年來頭髮最長的那一刻,
最純粹、最原始的理由早就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