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悲觀的人。

直到昨天下午才知道的。

因為行銷管理個案研討晚了一個小時上,
所以就一群人坐在教室裡閒聊,
突然想到今天是賤兔他們那一組的專題發表會,
於是窮極無聊的我就吵著致倖和冠智穿西裝給我看。

對啦,我承認我無聊,
穿西裝有什麼好看的?但我就是無聊嘛。

然後想也知道他們兩個人根本不怎麼想理我……

「欸,我下禮拜生日欸。」

「然後呢?」致倖同學有此一問。

「我要生日禮物,你們兩個穿西裝來給我看!」

真是詭異的生日禮物,叫他們穿西裝給我看好浪費喔!

對,我再次承認我真的極度無聊,
因為漫長的時間就是需要閒聊來打發的嘛。

說到生日我就忍不住跟他們抱怨起來,
哪有人生日當天早上要考日文、下午要舉行專題口試的阿?

倒楣透了!

可是致倖告訴我:

「那不是很好嗎?生日過了之後就是新的一年了,多好呀。」

也許他只是無心這麼說的,
但我從來沒那麼想過。

我一直認為這真是件非常倒楣的事情!!

卻不曾想過:「把忙碌的事情在那一天結束,
新的一年會是令人放鬆而快樂的一天。」

不得不承認,其實我很悲觀。

凡事都只會往壞的方面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