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看一下林曉培的新聞,
結果卻看見楊宗緯決定退出超級星光大道的新聞
一整個就是囧到不行,正在和我聊天的老姊也說星光大道沒什麼好看的了。

是啦!少了一點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了,
但還有我的潘裕文阿,我還是會看的 ^_^

年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重要的應該是為什麼要說謊吧?

我不在乎他是不是真的已經二十九歲,
因為我相信的是他那份愛唱歌的心意。

還記得他第一次參加初選的時候,
臉上一整個都是笑容,
比起現在的苦瓜臉不知道快樂了多少。

很希望楊宗緯回到過去那個快樂的他。

我還是認為製作單位過度消費了楊宗緯,
簡直是為了收視率把楊宗緯當作工具了嘛,
豬頭楊宗緯還一心認為詹仁雄是個優秀的節目製作人,
可以傾聽人們的心聲。

哎唷唷,如果當初真的是他是叫你謊報年齡的話,
現在他把過錯全推到你身上這件事情真是……

現在的超級星光大道已經不是過去我喜歡的超級星光大道了,
甚至我有種,節目就做到這裡吧,
我已經不想再去看最後的結果了。

(應該會是林宥嘉或周定緯吧?應該不是我家的潘王子…)

不是也好,將來鐵定會變成媒體無聊沒事找事做的焦點。

既然選擇退出,希望楊宗緯就不要再回到星光了,
支持的聲音還是會有,只是批評會更多吧。

就算是我,還是想聽他唱歌,
也會認為退出只是以退為進的手法而已。

我只是想好好聽這些人唱歌而已,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