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專題的論文初稿拿去送印了(泣)

有感動到~~~~!!!!

話說這個過程出乎人想像意料的艱辛阿,
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上完人事心理學以後(感謝老天,我今天有醒過來喔!)

我照例和博雅她們討論一下接下來專題該做的事情,
沒想到小林竟然說我們十八頁的 ppt 實在「太多了!」= =a

太多了咩?照小霓子的說法是好不容易才撐到十八頁的呢!

所以我們這群懶小孩,
覺得與其在那邊想著想著要刪哪一頁,倒不如直接去找小林,
看他要把我們刪哪一頁(哇哈哈,好直接喔我們)

順便去閒聊一下 ^__^

和小林閒聊幾句之後,我就到小霓子的房間看到要怎麼交待我印刷的過程,
過程是不久啦(因為下午沒課所以想回家去睡覺咩)

於是我就拿著一堆檔案和範本跑去 Double A 了!!

然後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印個東西為什麼要這麼久阿!!

首先:打開封面,咦?怎麼沒有怡璇的名字?= =

馬上打電話問小霓子是不是傳錯檔案給我了,還真的是咧,
一邊講電話一邊打開附錄,
「喂喂喂,妳那個附錄怎麼沒有表格框線阿?」

真的沒有欸!←出自小霓子驚訝加傻眼的聲音。

我無力的垂下頭動手更改表格的設定,
然後店員問我為了怕格式跑掉,要不要先印一份出來看看,
幸好有印阿!!

因為有些地方還真的跑掉了,於是我就在 Double A 改了一下東西,
又跑去挑封面的顏色。

我是想要印綠色啦,就在我跟店員我的扉頁要跟封面的顏色一致的時候,
她告訴我:「她們只有藍色的扉頁……」

好吧!藍色就藍色!我也可以接受,就藍色吧!

講完封面之後我繼續解釋書背要怎麼印,
Then,店員告訴我書背我們要自己打出來,這樣她才有辦法印。

害抱著一本重重的去年論文的我當場說不出話來,
天曉得我在宿舍的時候還跟小霓子說把書背打成 word 檔案吧,
她跟我說不用的阿!>"<

結果我就等一堆人印完作業之後乖乖的坐下來當場打起我的書背來,
打著我的論文題目時候越想就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那個是與 OCB 還是對 OCB 阿?

事關重大,就再次打了一通電話給小霓子,
小霓子說與,不過我想還是這件事情非同小可,
連論文名稱都打錯應該會被罵吧!

於是就拿出手機再播了一通電話小林,
問了他這個極度愚蠢的問題 = =
證實我根本是無聊沒事找事做,是與 OCB 沒錯,
不過確認過後安心許多,哈哈。

雖然我被小林虧了幾句 >"<

正當我覺得好不容易什麼事情都交代好了準備要走出門口的時候,
小霓子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我把封面的教授改成老師 Orz

天曉得我都印好了欸……

我又走回去店裡告訴店員,我要再重印封面,
裝上隨身碟、叫出檔案、改了兩個字、重印、移除隨身碟,
經過一連串的工作才終於把論文用好阿。

接下來就是等論文印好拿回來看的時候了。

希望一切順利,
下星期二 or 下星期三?

快點報告完快點結束吧!

小林說有可能要改時間,因為他下星期二有事情,
所以也許會改到下星期三……

都好啦!雖然我不希望你改時間,不過你改了我也只能聽話嘛。

感覺報告的部分並不困難,
小林說可以照稿唸,十分鐘以內結束就可以了!

上台報告的是我和琇茹、博雅,
到時候再替我好好加油吧。

那一天應該會緊張到語無倫次、胡言亂語、手腳冰冷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