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嫻跟我說:「妳又何必呢?好像在拒絕全世界一樣。」

我笑笑的說:「我根本不懂他們喜歡我什麼。」

大哥和大姊最近常常很放心的把店直接交給我們三個人,
聽芳錡說,有很多客人都反應我們店裡早上和晚上的氣氛差很多,
大姊很認真的問了是怎樣的差別法,
客人說是晚上很 High,整間店就是歡樂的氣氛,
白天就少了這些。

也許是因為這點大哥和大姊都不想待在店裡,
她問我們:「如果沒有我們兩個人,妳們三個人是不是更愉快?」

其實根本沒有差別,我們照玩我們的。

但最近生意都滿好的,今天下雨還賣了快兩百杯,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

本來以為今天應該可以很閒的玩一整晚的說。

瑋中和千葉的最近都不打電話過來了,
每次都自己走過來買,然後就在店裡一待就待超級久,
油切、冰咖啡先生也是 = ="

大姊還跟我說以前都不會這樣。

我不知道該回答大姊什麼才好 >"<|||

不論是怎樣的暗示或明示,
我都只想問這句話:「你們喜歡我什麼?」

說到底,你們根本不認識我這個人,不是嗎?

像坤鴻一樣,根本不了解就輕易的說出喜歡,
我只有抗拒的唯一想法而已。

今天阿彰跟我說他是精神病院的院長,
而我和品嫻是唯二的病人。

呿,誰跟他一樣呀?

大姊說有我們三個人同時在店裡整間店都安靜不下來,
品嫻則說我和阿彰一直玩、一直吵,害她笑到肚子痛,
最近她覺得她自己也變笨了。

大哥更妙,大哥說最近我們三個人的出勤率都增加了,
沒人會想一個禮拜休兩天,
每次都說要三個人一起上班。

哈哈,但我不想呀,我還是想休息的。

明天金魚在店裡,又可以看到她模仿楊宗緯了!(笑倒)

雅晴今天下午來店裡結帳的時候,
說我們店裡的氣氛和仁愛店差超級多,
仁愛店很悶…環如都不笑…

結果芳錡大笑了(無言阿!)

香涵的男朋友說我只有十五歲欸!
你會不會認人阿?

今天去國仁送外送出來的時候,被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察伯伯攔下來,
他說我無照行駛機車!

靠!我都快二十一歲了,哪來無照?

我還是覺得說我像大學生比較令人高興,
而我本來就是大學生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