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哪裡,靈魂就在哪裡。

想念不會因為距離而減少,
我的掙扎也不會因為領悟而停頓。

很喜歡劉明峰說的這一句話:

「我的眼睛很小,但我看到的世界很大。」

我不夠高,眼睛不夠大,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看這個世界。

只要我轉過頭,就能看見遠方的高山,
即使因為下雨的迷濛而使得稜線不清晰,
我依然可以看見我內心的渴望。

生命能維持多少時刻?

那夜,你在我家樓下,想要說的是對不起,還是我愛妳?

我不問你的答案,是因為在記憶裡面,
我只願意保留我想聽見的答案。

你終究不屬於我,所以我只想要留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